realme GT 2 Pro 極窄邊框正面照外流,將有多達三種版本

dddd204 | Realme
一支手機可以出多少版本?realme GT 2 Pro 即將在 1 月 4 日正式發表,一直都以背面示人的它,現在終於有了正面的照片外流,而除了官方已經公佈的大師・紙版外型以外,realme GT 2 Pro,可能共會有三個版本。

A.jpeg

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公佈了一張 realme GT 2 Pro 的正面照,並且表示是實機拍攝,從照片來看,realme GT 2 Pro 採用平面的螢幕,邊框相當薄,他表示 realme 將通常螢幕周邊有的塑膠支架移除,搭配柔性面板才有如此的窄邊框表現。

006BlblIly1gxon94bp1uj34lo32g1kz.jpeg

另外在 realme GT 2 Pro 大師・紙版外型公布後,有部分網友疑惑為什麼與先前外流的彩現圖不一樣,現在有消息指出,realme GT 2 Pro 將會有三種不同版本,除了大師・紙版,先前被戲稱條碼機的彩現圖,將會是著重在相機的特別版,而目前 realme GT 2 Pro 的標準版外型則還沒有曝光。


▲ 被說像條碼機又像額溫槍的彩現圖,據傳是 realme GT 2 Pro 相機特別版。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