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i 彩現圖規格同步流出,首發聯發科 G96 處理器

dddd204 | Realme
realme 8 系列將再添新成員?realme 8i 現身網路,彩現圖規格全曝光,將擁有高畫素主相機,以及高更新率螢幕以外,預計首發聯發科 G96 處理器,會是除了搭載天璣 810U 的 realme 8s 以外,近期再度率先推出聯發科新處理器的產品。


gsmarena_002.jpeg


realme 8i 搭載聯發科 G96 處理器,將會是一款 4G 手機,並提供 4GB RAM 以及 128GB USF2.2 儲存空間,採用 6.59 吋的 FH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以及打洞設計,擁有 50MP 的主相機,搭配 2MP 微距和景深相機,採用 5,000mAh 的電池,具備 3.5mm 耳機孔和 USB Type-C,同時電源鍵將整合指紋辨識器。realme 8i 傳與 realme 8s 將一同在印度發表。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