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大師版 磚紅新色網路亮相

Jason | Realme
realme 先前在中國市場推出了 realme GT 大師系列手機,後來有消息將會在海外市場推出;而這款手機是 realme 與日本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合作推出的款式,採用了以行李箱做為靈感的外觀設計,除了採用素皮材質外,也有灰色與杏色兩種色系;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了它的第三種色系。

720.jpg


印度媒體《Digit》與爆料人 Steve H.McFly(OnLeaks)合作,公佈幾張聲稱是 realme GT 大師版的新色圖片,這個顏色較類似於磚紅色或是鐵鏽色,同樣採用素皮材質與行李箱概念設計;但不同的是背面的下方印上了很小的「Celebrating 100M FANS」字樣,或許是 realme 為了慶祝全球手機銷售突破 1 億台所推出的紀念版本。
   

《Digit》表示,這款新色的 realme GT 大師版將會在 8 月 18 日於印度推出。


引用來源:Dig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