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證實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Race」將是全新系列手機產品

管理員 | Realm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目前還無法確認具體產品名稱

realme 副總裁徐起稍早於微博表示,近期有傳聞的 realme Race 將會是全新系列產品,並非特定產品型號。

0080hKRoly1glwfsne0w8j30u0190q55-side.jpg



不過,徐起並未透露新機正式名稱,同時雖然放上一張圖像,卻吊人胃口地未能正常顯示。

而先前已經有疑似 realme Race 外觀設計曝光,但並未獲得 realme 證實或回應。

相較小米 11 確定會在 12 月 28 日正式揭曉,realme 此款同樣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則預計在 2021 年年初揭曉,其中可能搭載 6400 萬畫素設計的廣角鏡頭,以及對應 120W 快充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