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分類更精簡?realme 計畫啟用全新「NARZO」品牌

管理員 | Realm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realme稍早宣布將啟用全新「NARZO」品牌,同時有可能成為realme在印度市場啟用全新手機產品線。



01.jpg

對比小米的作法,「NARZO」品牌有可能成為對比Redmi或POCO品牌,藉此與原本realme品牌區隔不同市場目標族群。

由於目前realme在印度市場分別推出主要數字版本更新系列,更額外推出結尾為「i」、「s」與「Pro」在內衍生規格,另外也推出高階X系列,以及針對入門、中階規格機種推出C系列與U系列,使得整個產品線分類顯得有些混亂,或許realme希望藉由分出「NARZO」品牌,讓realme品牌可以維持更精簡的產品線分類。

不過,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加入「NARZO」品牌後,realme產品線將會如何劃分區隔。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