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台灣商務長訪談:產品規格針對在地化需求訂製、realme 3 Pro 台灣六月發表

inno | Realme
台灣手機市場正式迎來一個全新的品牌:realme,並確認首款手機產品 realme 3 將於 5 月 8 日首賣。而 realme 的台灣市場商務長鐘湘偉,這次也在發表會上接受媒體們的訪談,提到未來 realme 在台灣市場的走向,宣告將以年輕人所在的校園市場為主,發展以年輕人個人風格的一個品牌。

DSC02889.JPG

而首批登台的 realme 3 新機,確認將搭載 MTK Helio P60 八核心處理器,與國際販售的 realme 3 採用 Helio P70 處理器有所不同。針對產品的硬體配置問題,鐘商務長也提到:「針對各地區市場的不同,所以配置的硬體也有所不同,realme 所發售的產品基本上都會根據本地化的需求而訂製。」

DSC02866.JPG

當然這樣下來是否會有網友擔心產品 CP 值的問題,鐘商務長也特別強調:「realme 在上市產品的溝通上,其實沒有一直強調高 CP 值這點,而是將會以年輕人的需求為出發點當作主軸,同時未來也有可能考慮尋找與 realme 品牌相符合的代言人代言產品,用心來經營台灣年輕人的市場。」

DSC02865.JPG

同時緊接著下一款的手機產品 realme 3 Pro,鐘商務長也宣布預計將於 6 月份在台灣發表。這款 Pro 系列產品在印度發表後很快也將引進台灣,而同樣主打年輕人校園市場的 realme 3 Pro,雖然不會以 CP 值為出發點,但是相對應的價位帶也大概會在 5000-10000 元台幣之間,屆時請大家拭目以待。未來 realme 也會藉由過去 OPPO 的經驗,繼續深耕台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