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改編遊戲《盾之勇者成名錄Rise》

bankaccount | 手遊攻略心得
一款回合制RPG類型的遊戲「盾之勇成名錄RISE」終於正式上線啦!
其實很多遊戲都會隨著暢銷漫畫、動畫去改編遊戲,起初我還想說哪天盾之勇者會不會也會出這遊戲呢!?
殊不知日版部份還真的推出來了!不僅如此現在台版也即將要上市了~這消息還真的是很棒呢!
 
001.jpg
▲遊戲的進入畫面
看到這個場景是不是會覺得有點溫馨的感覺,在動漫畫中應該比較不常出現才是QQ
 
遊戲玩法
 
002.jpg
主要採取回合制RPG遊戲類型,在左方有一條進攻條,當達到第一順位的時候,就是該角色的動作時間,可以說當角色的速度越快的那一刻,他能做的事情就相對越多,也就越能採取先發攻擊!
不僅如此,先攻的角色,也可以盡可能的先把敵方第一順位的角色快速擊殺,這樣一來就等於敵方少一回合的動作喔!
 
角色
003.jpg
角色可以說這遊戲中的主軸,在動漫當中,應該會看到不少的角色,就連最一般的士兵,也有機會在這遊戲當中現身!當然他們就不會是主要戰力的一環,他們就僅是這遊戲中的砲灰罷了~
 
004.jpg
▲角色的階級以及職業
遊戲裡角色總共分為三個階級R、SR、SSR三種階級,以及六大職業騎士、戰士、刺客、法師; 弓手、祭祀這六種。
 005.jpg
▲戰鬥的組合
 
但可惜的是,哪怕我們的角色在多,但一個場當中,最多只能派出四名角色,要如果善用這六種職業來幫助我們闖關,這就是我們接下來的課題。
 
騎士:注重生存的職業,防禦較高,也是俗稱的肉盾!
戰士:素質平均、主要以控場為主。
刺客:高爆擊高傷害,大多攻擊敵人後排、迴避高,擺放在排前可減少死亡率
法師:傷害高範圍廣,適合攻擊復數敵人,相對的皮薄易死。
弓手:高攻擊單體輸出,傷害穩定,可以直接攻擊敵人後排角色。
祭祀:遊戲中的輔助角色,補血補BUFF,要打持久戰這職業必須擁有。
 
只要能多了解一些上述的職業的話,在組隊方面應該會組出不一樣的感覺,像是四隻刺客瞬間秒殺BOSS什麼之類的,或是三隻祭祀一隻戰士,用這樣的組合機乎不會死亡,只是一場戰鬥估計會打超久這樣。
這也是這遊戲的主軸,各式各樣的組合打出不一樣的結果。
冒險
006.jpg
在冒險當中,其它還有其它的玩法、例如:迷宮、探索、列傳、煉金遺跡、競技場、幻象角鬥場、紛爭島這些內容,不會在單單只是一直去冒險闖關。
而象是其中一個迷宮,現階段只有開放廢棄礦洞1階
007.jpg
008.jpg
迷宮的主用要用途就是為了蒐集裝備素材,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直接獲得一些基本裝備,減少製作的素材。
可以說你想要有好裝備的話,迷宮可是必須來玩的一條路喔!
 
心得:
遊戲內容其實多變化的,主線遊戲當中走完之後,還會有故事回顧,對於一些動漫迷來說,也算是一種回顧劇情的方式,所以說啦~就趕緊一起進來玩吧,自己來體驗一下這遊戲的魅力比什麼都還來的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