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遊戲內容正式登上IOS平台,將接續推出《英雄聯盟》音樂跑酷類衍生遊戲

管理員 | 手遊情報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如先前彭博新聞報導,Netflix稍早正式在iOS、iPadOS平台推出手機遊戲,內容也確定與Android平台相同,但是之後也會推出《英雄聯盟》的音樂跑酷類衍生遊戲作品《Ruined King: 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

FDw-gWFXoAU6Fdn-side.jpg



而跟先前透露不太一樣的地方,則是iOS與iPadOS平台版本將比照Android平台版本,讓使用者能直接從Netflix app內直接啟動遊戲,或是直接從手機主頁上點選遊戲app啟動,但無論透過哪一種方式都必須先登入Netflix服務使用帳號。

而首波遊戲遊戲內容,基本上與Android平台版本相同,一樣包含《怪奇物語:1984》、《怪奇物語3:遊戲》,以及三款休閒遊戲如《卡牌大爆發》 (Card Blast)、《扶搖直上》 (Teeter Up)與《神射進籃》 (Shooting Hoops),同時操作介面也會包含繁體中文等在地化語言設計。

不過,Netflix表示接下來也會在iOS、iPadOS平台推出《英雄聯盟》的音樂跑酷類衍生遊戲作品《Ruined King: 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