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沙M等級上限開放!!又可以變得更強了

life2025 | 手遊情報區
1.png

這次黑沙更新以後終於開放等級上限,可以開放等級到達80,但是70之後的升級經驗需要更多,所以額外增加了新的追加區域,方便大家衝等級,在瓦倫西亞地區新增「巴魯漢關口」、「塔普塔魯平原」、「塔普塔魯丘陵」地區,新的地區更有機率獲得漆黑追蹤者手鐲或是漆黑追蹤者耳環等等,但需要注意的是,雖然獎勵經驗多,但有部分怪物為主動怪,所以也需要一定的戰力才能站穩腳步!

Screenshot_20190418-190558.jpg

此外這次更新以後,開放了飾品覺醒,完成指定任務以後就可以進行飾品覺醒,還能進行魔力刻印,獲得追加的攻擊力/防禦力,可以提升許多戰力。

Screenshot_20190418-190738.jpg

Screenshot_20190418-190745.jpg

此外這次應該是搭配,瓦倫西亞新增了區域,所以推出相關的活動,賓果盤與狩獵祭都是完成相關任務,賓果盤完成指定連線數量更可以獲得額外的獎勵,任務其實都還算蠻簡單,但是獎勵都很豐富,在時間內解完都不是問題。
 
此外還有光源石合成活動&馬合成活動,相關活動達成條件都可以領取額外的獎勵,非常值得參與跟探索,獎勵一定要拿好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