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強力降臨!

life2025 | 手遊情報區
今天更新以後就可以創角來體驗大長腿姐姐的魅力了,除了還在進行中的完成40次指定任務贈送神話裝備,但這次更同步推出了各種好康活動!!
 
1.黑騎士升級活動
1.jpg
(達到指定等級可以獲得黑珍珠,等級要求不算高,時間也很充裕)
 
2.活動期間內黑暗騎士等級達成50等時,可獲得「角色1+1活動抽獎券」

只要黑暗騎士在指定時間內達到50等,獲得此卷,下次維護可以免費獲得一個自選50等的其他職業,讓你可以不用練,就可以體驗一下其他職業。
 
官方還很貼心,角色會完成部分主線,並擁有一定程度的技能,還贈送外型變更卷跟負重增加卷。
 
3.登入送傳說飾品

2.jpg

4.黑暗騎士武器交換活動
3.jpg
可以先獲得未完成的武器,透過狩獵野怪獲得碎片可以組合成完整武器,不用為了武器該從哪裡來而煩惱。
 
5.梅迪亞FESTA活動

這次還多增開了一個新的伺服器,還有配合相關活動,建議新手想入坑可以直去去新伺服器,有比較多的福利可以領取。

6.經驗加倍狂熱時光

為了幫助黑暗騎士能快速成長,這次也推出了經驗加倍,新伺服器更是200%的加倍,真的很想跳槽了(X

7.入冬最暖活動

4.jpg
(最喜歡這種登入領獎的活動,每次都有黑珍珠,超棒的)
 
這次因為黑暗騎士推出有超多福利,而且官方也很貼心,知道大家的黑騎姐姐需要快點長大,也推了很多活動出來,此時不入坑,更待何時,我已經在捏臉了,為了黑珍珠(X,要努力地跑任務掛野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