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月亮懲罰你!Meitu M8 美少女戰士限定版開箱

Jason | Meitu

Meitu M8 美少女戰士限定版開箱

這一次 Meitu M8 發表會,除了一般版本之外,美圖也公佈了 M8 客製版、M8 Hello Kitty 特別版以及全球限量一萬台的 M8 美少女戰士限定版,而且編號 00001 號的手機也已經送給了代言人 Angelababy,因此市面上只有 9999 台可賣。這麼稀有的手機,對岸女性用戶搶都來不及,在台灣上市的機率當然是微乎極微;不過我們在現場也看到一台實機,就來個開箱讓大家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IMG_2124.jpg
 


美少女戰士配件

說是全世界只有一萬台的 M8 美少女戰士限定版,但其實它 2,999 元人民幣的售價也不算天價,不過它可不是只有換換殼而已。它不但連包裝都用了美少女戰士剪影,還加入了三種美少女戰士風格的配件,包含「專屬心月棒自拍桿」、「專屬心鑽手機保護殼」、以及「專屬心月自拍遙控器」,並且還提供專屬收藏證書,各位美少女戰士粉絲們看到一定會尖叫。

IMG_2071.JPG
▲ 包裝中附有許多美少女戰士主題配件。

IMG_2104.jpg
▲ 包裝採粉紅色設計,正面有美少女戰士剪影的燙金圖案。

IMG_2105.jpg
▲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手機。

IMG_2107.jpg
▲ 包裝內頁可看到露娜的剪影,是個巧思。

IMG_2108.jpg
▲ 手機下層就是三樣美少女戰士主題的配件。

IMG_2123.jpg
▲ 首先是這個「專屬心月棒自拍桿」,造型是不是很有美少女戰士的風格?

IMG_2126.jpg
▲ 然後還有一個「專屬心鑽手機保護殼」,它在一般的透明保護殼上做了一個立體的蝴蝶結裝飾,裝在手機上很有美少女戰士的感覺。

IMG_2127.jpg
▲ 最後是與手機同色系的自拍遙控器。

IMG_2113-edited.jpg
▲ 接著來看看手機本體,它是以粉紅色搭配側邊金色機框而成。另外介面也會加入美少女戰士的主題。(螢幕畫面為合成)

IMG_2115.jpg
IMG_2117.jpg
▲ 手機的背面還印上了金色的月野兔剪影。

IMG_2121.jpg
IMG_2122.jpg
▲ 側面邊框、相機外框也都採用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