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頭香被搶 台灣之星8點開放新iPhone預約

04r352gs | 電信綜合區
原文網址~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913/1428953/

原本預計10點開放新iPhone預約的遠傳電信,本能搶頭香,半路殺出程咬金,台灣之星於8點,就立即在官網上民眾預約,但不代表購機順序,只能是預留資料,預先通知的資格。蘋果經銷商Studio A、燦坤等也都積極籌劃預約或是首賣活動。

超神速!蘋果發表會凌晨一結束,遠傳電信立即搶先開放預約,今(13)日上午10點開始,在直營、加盟、德誼門市都可預約申辦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或是透過遠傳官網線上登記,也能在行動客服App線上預約,但目前詳細的資費方案都還沒出來,官方表示會盡快推出資費方案供消費者選購。
 
同時,遠傳電信官方粉絲團推出的「果粉世代大集合」活動,截至9/12中午,吸引超過1萬5千人參與,調查出爐顯示,不管X、Y、Z或I世代的果粉,對於心中理想的iPhone手機,追求「更高畫素」皆榮登冠軍寶座,比例高達4成,凸顯果粉愛拍照、愛分享的生活態度;另外超過2成的果粉最重視「大尺寸螢幕」功能,顯示與現今愛追劇的手機使用行為密不可分。此外,調查還發現X及I世代對於Apple Pencil最感興趣;Y、Z世代則較關注多色選擇。(周淑萍/綜合報導)


新機上市大家都要搶快,沒想到台星一大早就攔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