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原本聯發科處理器換成 Qualcomm 產品,vivo 推出 iQOO Neo 7「競速版」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其餘規格幾乎與原本設計相同,除了相機廣角鏡頭
今年 10 月下旬推出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的 iQOO Neo 7 之後,vivo 隨即又以「競速版」名稱推出換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版本。

iQOO-Neo-7-speed拷貝.jpg



除了處理器規格不同,iQOO Neo 7「競速版」的螢幕仍維持 6.78 吋、三星 E5 等級 AMOLED 面板規格,解析度也同樣是 Full HD+,並且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以及 360Hz 觸控回報率,另外也搭載支援 120W 有線快充的 5000mAh 容量電池。

其他規格方面,同樣採用 LPDDR5 記憶體與 UFS 3.1 儲存元件,更支援螢幕下指紋識別與雙控壓感設計,並且內建雙 X 軸線性馬達與雙擴音喇叭,另外也搭載 NFC 與紅外線模組。

而為了對應更好遊戲顯示效果,iQOO Neo 7「競速版」同樣搭載 Pixelworks 獨立顯示晶片,藉此提高遊戲每秒顯示畫格數。相機部分則維持搭載 5000 萬畫素,但是感光元件換成三星 ISOCELL GN5,依然支援光學防震設計的廣角鏡頭,另外也包含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視訊鏡頭則採 1600 萬畫素規格。

iQOO Neo 7「競速版」將從即日起開放中國市場銷售,建議售價則從人民幣 2799 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