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兩款新摺疊手機在路上,X 系列傳調整為一年一更新

dddd204 | Vivo
vivo 在今年四月推出了首款摺疊機 X Fold,在市場競爭逐漸激烈下,是否有後續機種也有許多網友關心,最近爆料人就帶來了消息,vivo 不用太久就會推出新一代大小摺疊機,而當家影像旗艦 X 系列,則會調整推出的節奏。

xflod-kv-img1-lg.jpg拷貝.jpg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先前已經透露過,vivo 將會推出採用 S8+ Gen 1 處理器的貝殼摺疊機,以及 S8 Gen 2 的大螢幕摺疊,現在他進一步指出這兩款摺疊手機,以及一款主打高性能的旗艦平板,而且都會在明年過年前發表。

數碼閒聊站也分享了部分 vivo 大螢幕摺疊的規格,除了 S8 Gen 2 的當代旗艦處理器,並以輕薄為開發方向以外,新一代的 X Fold 也將延續採用內外螢幕超音波指紋辨識,主相機則會改用 Sony IMX866 感光元件,並且支援光學防手震。

而近年成為品牌當家系列的影像旗艦 X 系列,接下來將會從半年推出一代,改成一年一代的更新節奏,X100 將會要一段時間才會跟大家見面,而主打大螢幕商務旗艦的 X Note 則暫無推出後續機種的計畫。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