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也傳將推出貝殼摺疊螢幕手機,同樣會擁有大尺寸外螢幕

dddd204 | Vivo
三星靠著 Galaxy Z Flip 系列在全球橫掃摺疊螢幕手機市場,似乎也引起了其他手機廠商的注意,在華為與 OPPO 紛紛加入之後,vivo 現在也傳出消息,也將會推出貝殼摺疊螢幕手機,並且也會擁有尺寸的外螢幕。

xflod-doublescreen-img1-lg.jpg
▲ 圖為 vivo X Fold。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最近透露,vivo 也將會推出貝殼摺疊螢幕手機,處理器採用高通 S8+ Gen 1,相機模組採用圓型設計,並且也會搭載一塊大尺寸外螢幕,將主打輕薄,同時 vivo 也準備在明年推出採用 S8 Gen 2 的第二代大螢幕摺疊手機,同時也會致力於減輕重量。

006BlblIly1h93e98q3vuj30qi0rpjt1.jpg
▲ 數碼閒聊站提供的示意圖,搭上大外螢幕的風潮,圓形的相機模組也符合 vivo 最近的產品設計。

 

小米傳佔無貝殼摺疊手機計畫

到目前為止中國不算子品牌的手機廠牌,至少都有了推出貝殼摺疊手機的風聲,不過數碼閒聊站透露,小米已經將貝殼摺疊手機開發束之高閣,如果這一波貝殼摺疊手機市場的反應不錯,小米才會重新考慮開發貝殼摺疊手機。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