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在台銷售持續看漲 上半年主力機種 X60 系列為主

inno | Vivo
vivo 在台灣推出智慧型手機已經將近三年的時間了,而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成績上以幾乎每月都衝上第四名的成績,已經讓長期穩坐第三名寶座的 OPPO 岌岌可危,可以說是近年來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銷售黑馬品牌。

DSC01066.JPG

而 vivo 這次迅速的引進 vivo X60 系列國際版,與國際接軌也是看準台灣消費者換機購機的週期,積極地在台灣推廣新機。而 vivo 總經理特助隋璇表示,雖然去年台灣受到疫情的影響,手機推出的週期連帶間接影響台灣手機消費時程,但是 vivo 在台灣反而受到受惠於通路擴增,去年 2020 年的銷售量比起 2019 年大增 156%(2.56 倍)之多,也讓 vivo 在台灣市場的知名度漸漸打開。

image007.jpg

另外針對 5G 手機市場,vivo 也持續看好台灣 5G 架設的環境,而消費者也會漸漸從 499 4G 吃到飽的資費,因為 5G 時代帶來的好處,漸漸往 999 或是 1399 等資費靠攏,接下來 vivo 也會持續推出 5G 與 4G 等智慧型手機,讓消費者在市場上會有更多的選擇。

DSC01058.JPG

而目前除了 vivo X 系列之外,vivo 旗下還有 Y 系列等中階手機,接下來都有望在上半年進入台灣市場,而下半年是否還有高階旗艦機問世,vivo 總經理特助隋璇則是語帶保留,要消費者敬請期待,究竟會不會是 vivo NEX 系列旗艦新機呢?就讓我們繼續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