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神秘新機 V2072A 現身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搭載天璣 1100 處理器

Jason | Vivo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中常會有未發表的新手機資訊流出,今天又被外媒發現 vivo 一款型號為 V2072A 的新機現身在資料庫內。這款 vivo V2072A 目前還不清楚它的名稱叫什麼,但爆料人指出可能會是一款 V 系列的 Pro 款式。

EstfoPTUYAId8yO.jpg

從手機的正面圖片來看,這款 V2072A 採用了瀏海螢幕的設計,解析度為 FHD+,外型類似 V20 Pro 5G,看似搭載 2 個前置相機鏡頭;而從資料庫中列出來的規格顯示,它內建聯發科 MT6891 處理器,也就是最近才發表的天璣 1100。此外,手機也內建 12GB RAM,並搭載以 Android 11 為基礎的 Origin OS。目前還不清楚 vivo 何時會發表這款機種。


EstfoiQUUAAnaji.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