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確定與蔡司合作成立影像實驗室,將取得 T * 鍍膜、3D PoP 散景演算法等技術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讓手機拍攝體驗再次提升

vivo 日前透露即將推出的 X60 系列手機將會搭載蔡司鏡頭,稍早更確認與蔡司達成全球戰略協議,雙方將會合作成立影像實驗室,同時也將由蔡司提供旗下 T * 鍍膜技術,以及 3D PoP 散景演算法讓 vivo 手機產品使用。

958cb3d0-3dc5-11eb-b77c-377a6ee2 (1).jpg



依照說明,未來 vivo 將與蔡司合作打造手機鏡頭,預計應用在旗下高階旗艦手機產品。此外,雙方合作也確定包含由蔡司提供旗下 T * 鍍膜技術及 3D PoP 散景演算法,讓 vivo 手機鏡頭能有更好拍攝成效。

雙方預期將能藉由此次合作推動行動拍攝影像技術突破,並且藉由 vivo 手機市佔加強更多人對蔡司品牌印象。

目前 vivo 與蔡司首波合作產品就是 X60 系列手機,但未來是否會將蔡司鏡頭技術應用在非旗艦手機產品,暫時還無法確定。

除了跟 vivo 達成戰略合作,蔡司過去也與 HMD Global、Sony 達成合作協議,由蔡司提供其鏡頭設計與 T * 鍍膜技術,藉此提升手機拍攝成像效果。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