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人工智慧應用,vivo 確認將以 JoviOS 取代現有手機操作介面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稍早對外預告即將採用三星Exynos 980處理器X30系列手機後,vivo隨後更透過將以全新JoviOS取代既有Funtouch OS,成為未來vivo新款手機使用操作介面。



01.jpg

依照Funtouch OS產品經理葛亞男透露消息,確定接下來將會以全新JoviOS取代既有Funtouch OS,意味之後vivo將會進一步強化Jovi人工智慧數位助理服務應用。

不過,目前vivo尚未公布JoviOS具體細節,預期將會與接下來預計對外揭曉的X30系列手機一同公布。

而預計在今年底前揭曉的X30系列手機,將會採用三星Exynos 980處理器,並且支援5G連網功能,此外也確定採用全新潛望式鏡頭模組,預期對應60倍超級變焦拍攝效果,而機身將分別推出黑色、粉橘,以及藍紫漸變配色,螢幕則捨棄過往經常採用的升降鏡頭設計,改以更小的螢幕開孔設計,讓螢幕也能維持高度顯示佔比。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