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四個月後,vivo讓iQOO Neo換上S855處理器重新吸引市場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顯然今年在7月宣布推出鎖定年輕用戶的遊戲手機iQOO Neo,因為採用舊款處理器而在市場銷售少了一點優勢,因此vivo很快地再次宣布推出換上Snapdragon 855處理器的版本。




dims-9.jpeg

 
而在整體設計上,新款iQOO Neo並未有明顯改變,同樣維持採用解析度為2340×1080的6.38吋Super AMOLED螢幕等規格,但配合此次更新增加換上UFS 3.0儲存元件,並且增加新款極光漸變配色版本,軟體方面則是加入部分NEX 3搭載功能。

電池容量則為4500mAh,並且維持198.5公克重量,支援高達33W快充。相機部分,則分別搭載1600萬畫素視訊鏡頭,以及12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200萬畫素景深鏡頭組合的三鏡頭主相機。

換上Snapdragon 855處理器的新款iQOO Neo將區分6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6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8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以及8GB記憶體+256GB儲存容量三種規格配置,建議售價則分別是人民幣1998元、2198元、2398元與2598元,預計從即日起開放預購,但不確定是否會引進台灣市場。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