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U1 揭曉:鎖定大尺寸螢幕、大電量需求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趕在MWC 2019之前,vivo宣布推出鎖定中階定位的vivo U1,採用6.2吋、720P解析度與水滴造型螢幕,採用19:9顯示比例,螢幕顯示佔比達88.6%,分別提供星夜黑、極光色與極光紅三款配色。



02.jpg

硬體規格方面,vivo U1將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439處理器、3GB或4GB記憶體,以及32GB或64GB儲存容量配置,電池容量則為4030mAh。相機部分則分別採用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組合的雙鏡頭主相機,搭配800萬畫素視訊鏡頭,並且支援藝術人像拍攝模式,以及應用擴增實境的貼圖功能。

此外,vivo U1更加入名為vivo Dual-Turbo雙渦輪加速引擎設計,藉此提昇手機運算效能。而此次加入的vivo遊戲魔盒,則可在原本橫幅來電、遊戲子母畫面功能中,額外加入掛機遊玩模式,讓使用者能在螢幕關閉情況下持續執行可掛機練等的遊戲。

以產品定位來看,vivo U1與華碩推行ZenFone Max系列機種的市場策略相仿,同樣主打長時間待機、多媒體與遊戲體驗,以及大尺寸螢幕的使用模式,預計在2月26日上午10點開放銷售。

 

OPPO、三星也將推出新款中階手機,但鎖定印度市場

除了vivo,包含OPPO、三星也準備推出新款中階新機,但主要鎖定印度市場銷售,其中OPPO計畫在今年3月初於印度市場推行Realme 3,而三星則計畫在2月27日推出新款Galaxy M30,預計搭載與Galaxy M20相同的Exynos 7904處理器與5000mAh電池電量,分別推出4GB或6GB記憶體,以及64GB或128GB儲存容量,螢幕則採用Full HD解析度設計的Super AMOLED面板規格,將以Infinity-U螢幕形式設計,同樣會在今年3月初上市,建議售價為14990盧比。

而vivo除了推出新款中階手機vivo U1,接下來也會推出全新子品牌iQOO手機產品,其中更可能導入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以及高達12GB記憶體的規格設計。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