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3 揭曉:鎖定中階手機市場、主打遊戲遊玩體驗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顯然OPPO、vivo兩家品牌彼此競爭相當激烈,在OPPO日前宣佈加入水滴造型螢幕、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的中階機種K1之後,vivo也跟進推出一樣採用水滴造型螢幕的Z3,不過卻未同樣導入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但強調在手機遊戲遊玩體驗做了提昇,並且與主流遊戲進行最佳化合作。



01.jpg

硬體規格方面,vivo Z3採用6.3吋、FHD+解析度的螢幕,以及Qualcomm Snapdragon 710或Snapdragon 670處理器兩種規格,記憶體則區分4GB或6GB規格,儲存容量則提供64GB或128GB兩種選項,電池容量則為3315mAh。

另外,針對遊戲體驗部分則是與目前市場主流遊戲合作最佳化,並且加入遊戲助手等輔助遊玩功能,更配合遊戲內容提供震動回饋設計,讓使用者能有更沉浸遊玩體驗,而充電部分更加入22.5W快充,讓使用者能更快補充手機電力。

相機規格部分則分別採用1200萬畫素視訊鏡頭,以及1600畫素+200萬畫素規格組合的雙鏡頭主相機,同樣也加入場景辨識與美顏拍攝效果,視訊鏡頭也同樣支援人臉辨識解鎖功能。而機身則一樣加入極光漸變色彩設計,以Android 8.1為基礎的作業系統同樣支援Jovi數位助理服務。

建議售價部分,vivo Z3將分別以人民幣1598元、1898元與2298元價格銷售,目前已經開放中國地區預訂,但不確定是否會引進台灣市場。

02.jpg

0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