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 3 電競手機全球官網上市,免運費送台灣、一萬五千元入手

smartgeek | Nubia
nubia 旗下電競手機「紅魔 3」已經上市,比較特別的是,紅魔 3 雖然沒有透過代理商或電信業者正式登台,不過在全球官網上,台灣是列為運送範圍內,因此在台的各位依舊可以買到具有 12 個月保固的紅魔 3 電競手機。

目前 nubia 全球官網開放訂購紅魔 3 (8GB RAM + 128GB ROM) 黑色版,建議售價為 479 美元,約合台幣 15,510 元;運送台灣不需要支付運費,下訂後約 10 天可送達。

cats0.jpg

以一萬五千元的價位來說,nubia 紅魔 3 確實是一款具備高性能價格比的手機,因為專注電競的它,納入了 90Hz 螢幕更新頻率、5000mAh 大電池、液態銅管與主動散熱風扇設計,並有電容觸控遊戲按鍵、電競遊戲模式、雙前置擴音喇叭、3.5mm 耳機孔等設計。值得一提是紅魔 3 相機採用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4800 萬畫素拍攝之餘,更能錄製 8K 影片。

S855 旗艦效能和針對電競打造的手機特色,一萬五千元的價位帶會吸引你嗎?如果想入手,記得該去的地方是 nubia 全球官網,並且在區域欄位選擇「Other」,就能夠選擇運送台灣地址;不要去大陸官網,否則訂購會不得其門而入的。

cats2.jpg

※ nubia 全球官網:https://global.redmagic.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