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出國漫遊上網快閃方案:七天旅遊吃到飽只要 $688 起!

S.A.L.E. | 中華
暑假出國旺季到,海外漫遊上網的選擇有 Wi-Fi 機、買 SIM 卡和最方便的手機原號漫遊,而現在中華就搶先公布最新漫遊上網方案,七天吃到飽最低價只要 688 元,連遙遠的美加紐澳也提供十日吃到飽方案,平均一天不用 100 元!

cats.jpg

中華電信最新推出「漫遊夏日搶先 GO」海外漫遊快閃方案,第一主攻東亞、東南亞等熱門旅遊國家,祭出七日上網吃到飽 688 元專案,包括日韓、港澳、星馬以及泰國、菲律賓、印尼、柬埔寨在內等十個旅遊熱點,統統適用。若旅遊地是中國、越南或杜拜,同樣七天上網吃到飽的價格則是 788 元。至於美加紐澳等國,因應飛行天數較多,上網吃到飽方案則是十天制,收費 988 元。

screenshot-www.cht.com.tw-2019.06.25-12-35-39.png

方案採預約制,自 06/25 10:00 至 07/05 12:00 於中華電信官網與中華電信 APP 活動頁面接受申請,適用的旅遊日期則為即日起至十月底,所以不只是暑假遊客適用,10/31 前在海外有漫遊上網需求的中華用戶皆可申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