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App 解除 Find N2 Flip 外螢幕封印 執行任何程式

Jason | OPPO
近期上市的 OPPO Find N2 Flip 摺疊手機,賣點之一是擁有數一數二大的 3.26 吋 AMOLED 外螢幕,OPPO 也在外螢幕中加入多項功能,讓用戶不用掀開手機就能使用相機、查看行事曆、天氣、計時和錄音等,甚至可以用預設的訊息快速回覆簡訊;不過它就無法使用手機的所有 App 與功能。而最近有第三方程式突破外螢幕限制,讓 Find N2 Flip 變得更實用。

0315-4b.jpg

 

解放外螢幕限制

原本為 Galaxy Z Flip 3、4 手機而設的第三方程式 CoverScreen OS 先前推出更新,新版本為 OPPO Find N2 Flip 加入了實驗性的初步支援,使用後可以讓外螢幕顯示和執行幾乎所有程式。使用 CoverScreen OS 後,Find N2 Flip 的外螢幕會有完整的 App 抽屜,用戶可以開啟任何程式,就好像操控一部小尺寸螢幕手機一般。

從開發者分享的實測圖片可見,用戶無須掀開 Find N2 Flip,就可以利用 T9 鍵盤輸入文字,甚至在橫向方式以 QWERTY 鍵盤輸入,甚至能夠配合 Widgets 使用。開發者強調 CoverScreenOS 目前在 Find N2 Flip 還處於初期開發階段,其穩定性遠不及 Galaxy Z Flip 3、4,仍然需要投入大量心力開發才可以推出功能完備的版本。有興趣的 Find N2 Flip 用戶,可以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試用。





 

CoverScreen OS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售價:免費(有 in-app 購買)

0315-4a.jpg


0315-4c.jpg

0315-4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