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3 可能將擁有更大的內螢幕

dddd204 | OPPO
OPPO 在去年年底推出了第二代大摺疊螢幕手機 Find N2,而且成功將重量壓縮到了一般智慧型手機的等級,預計將在今年年底登場的 Find N3 傳聞依然會走輕薄路線,但是可能不會延續現代的小型化設計,螢幕尺寸可能與三星 Galaxy Z Fold4 同等甚至更大。

支援手寫筆再進化,OPPO Find N2 發表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分享了 OPPO 下一款旗艦摺疊手機的規格資訊,沒有意外便是今年的 Find N3,Find N3 的內螢幕解析度高達 2,268×2,440,不僅比前代 Find N2 的 1,920×1,792 高了許多,也超越了三星 Galaxy Z Fold4 的 2,176 x 1,812。

由此看來 Find N3 的螢幕尺寸將會大幅增加,可能不會再像 Find N2 一樣那麼強調一手掌握,但數碼閒聊站強調 Find N3 將會非常輕薄,依然會有強大的規格,而且電池容量繼續增加,雙電芯的容量總共將高達約 4,805mAh。

此外 OPPO Find N3 也將繼續搭載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以及與哈蘇合作開發的影像系統,去年 Find N2 僅搭載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有傳言今年高通的旗艦處理器會更早發表,或許 Find N3 這次會來得及用上最新的處理器,但數碼閒聊站在後續的討論中,似乎透露了 OPPO 已經放棄繼續開發螢幕下相機的研究。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