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符合中國融合快充標準 OPPO Reno 9 萬事紅版發表

Jason | OPPO
今年 9 月底中國通信標準化協會發表「融合快速充電功能認證」,做為中國全新的統一快速充電標準,當時有 11 家機構和手機生產商率先獲得認證。事隔約 3 個月,第一款擁有融合快充功能認證的手機終於面世,由 OPPO 的 Reno 9 萬事紅版搶到頭香。

1230-1b.jpg

 

首款手機獲融合快充認證

相比起不少手機品牌標榜的 100W 以上快充功率,融合快速充電功能認證的最高功率初期只支援到 40W,目的是要向不同手機生產商推廣快速充電功能;充電功率到第二階段將會提高至 65W,未來也會進一步提高。不過 Reno 9 萬事紅版其實只是名義上為了取得首發,實際最高快充功率是 OPPO 廠方支援的 67W。

Reno 9 萬事紅版另一賣點是其紅色機身和金色點綴,這是 OPPO 為了慶祝新年而推出的特別版機身,在相機模組更鑲嵌了「如意兔」生肖設計,系統內也內建萬事紅版專屬互動桌面彩蛋和主題。它的規格配置則與一般 Reno 9 相同,包括 6.7 吋 OLED 螢幕、2,412 x 1,080 解析度,搭配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LPDDR4X RAM 和 UFS 2.2 儲存空間,前置 32MP 自拍鏡頭,機背有 64MP 標準鏡頭和 2MP 黑白鏡頭。這款手機定價為 2,449 人民幣起,約台幣 10,830 元。

1230-1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