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傳正研發女性向貝殼摺疊機,採 LTPO 螢幕技術

Jason | OPPO
OPPO 對摺疊螢幕手機有興趣已經不是新聞,他們甚至也已經推出採用卷軸螢幕設計的 OPPO X 2021 概念手機;不過到底 OPPO 何時會推出自己的摺疊螢幕手機,現在還無法說個準。然而近日有中國爆料者指出,OPPO 也正在測試另外一種型態的摺疊螢幕手機。
 
OPPO 展示三折摺疊螢幕手機概念設計圖
▲ 先前 OPPO 與日本 nendo 設計公司合作的三折摺疊手機概念設計


中國科技部落客「搞機阿森」在微博爆料,OPPO 正在測試一款以女性族群為導向的摺疊螢幕手機,這款摺機採貝殼機設計,打開之後螢幕有 7 吋大小、摺疊之後則為 2 吋;另外螢幕將會採用 LTPO 技術,因此可以支援動態更新率功能。

雖然「搞機阿森」並沒有提到這款摺疊螢幕手機更多的規格,也沒有說明它的螢幕是採外摺還是內摺;不過從展開 7 吋摺疊後 2 吋的描述來看,較有可能是採用內外雙螢幕的內摺設計,也就是說它是一款類似於三星 Galaxy Z Flip 的機種。

網頁擷取_6-5-2021_123054_weibo.com.jpeg


目前不清楚 OPPO 何時將推出這款貝殼摺機,若以女性族群為導向思考的話,或許手機將會採用多種色系的外觀設計。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