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雙曲面設計、厚度僅 7.7mm,OPPO 釋出 Reno 3 Pro 實機面貌

管理員 | OPP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已經確認將在12月揭曉全新Reno 3系列手機後,OPPO全球副總裁、中國大陸事業部總裁沈義人釋出疑似實機圖像,顯示Reno 3系列同樣會額外推出Pro款設計,其中將會加入前後雙曲面機身設計,同時最小厚度僅7.7mm,標榜為目前同價位雙模5G連網手機最輕薄款式。



01.jpg

在此之前,OPPO已經預告將在12月對外揭曉Reno 3系列手機,其中將支援SA獨立組網與NSA非獨立組網的5G連網功能,同時機身也將因為新款處理器整合5G連網晶片設計,而使整體機身可以變得更薄,並且預計搭配OPPO新版ColorOS 7操作介面。

而若以市場傳聞來看,Reno 3系列將會搭載Qualcomm即將揭曉的Snapdragon 735處理器,不僅成為Snapdragon 700系列第一款整合5G連網功能的處理器產品,同時也預計讓明年預計銷售的5G連網手機價位可進一步下探。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