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通通看過來!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帥氣開箱

inno | OPPO
長期與西班牙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Futbol Club Barcelona ; 簡稱巴薩)合作的 OPPO,近年陸續推出了數款聯名限定機種,而今年的 OPPO 巴薩限定機則是選擇以 OPPO Reno 十倍變焦版為主體,推出採用紅藍漸層撞色設計的巴薩限量版手機,並且於 7 月 26 日限量開賣。

小編這次也入手了這台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吧!

DSC04041.jpg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手機在功能上與 OPPO Reno 十倍變焦版相同,同樣採用高通 S855 處理器、8GB 記憶體與 256GB 的儲存空間。但是外觀的設計上,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則是採用紅藍相間的撞色設計,並且從裡到外都有「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設計印象;背面機殼的部分也是透過多道製作工序鍍至而成,手機比起原始的十倍變焦版,又多了一層更高的質感。

另外本次購買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還另外加贈巴薩限量版禮盒,那禮盒裡面有什麼呢?我們趕快往下看看吧!

DSC04027.jpg
▲ 左為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外包裝,右為同捆附贈的巴薩限量版禮盒。

DSC04029.jpg
▲ 禮盒打開是一組紅藍相間代表著巴薩的密碼秤行李鎖以及吊環,外觀相當具有辨識度。

DSC04030.jpg
▲ 而手機打開後也能看到滿滿的巴薩元素。

DSC04031.jpg
▲ 光是盒子的內層包裝上就特地燙上了燙金的巴薩隊徽,可見 OPPO 對於每次推出限定機的重視程度。

DSC04032.jpg
▲ 再下一層則是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手機本體。

DSC04033.jpg
▲ 手機的下一層則是充電器配件與專屬的特殊造型保護殼。

DSC04038.jpg
▲ 包含耳機與充電線都有特殊的造形設計。

DSC04034.jpg
▲ 接著就是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的手機本體部分了,手機背面採取特殊的工藝設計,對角紅藍漸層撞色和虛化網底的設計(熱轉印工藝)突顯出巴薩精神,另外底下可以隱約看見巴薩的標誌,擁有相當細緻又特別的質感表現。

DSC04035.jpg
▲ 在光照的的反射角度下,可以看見 FCB 的立體反光字樣。

DSC04036.jpg
▲ 而機背下半部則有著印著立體燙金的巴薩 FCB 隊徽。

DSC04037.jpg
▲ 機背表面比起一般版的 OPPO Reno 還要更有設計感。

DSC04040.jpg
▲ 當然開機後也有特殊的 FCB 造型主題設計,另外在鈴聲的部分還是採用巴薩 FCB 的隊歌哦~

這次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將於 7 月 26 日在 OPPO 網路商店搶先開賣,7 月 27 日起則可以在 OPPO 體驗店買到,單機建議售價 25,990 元。但由於同樣是採限量發售的方式販售,巴薩限量版禮盒也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興趣的朋友們想搶購手腳可要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