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限量版禮盒,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 7/26 開賣、定價 25,990 元

Mason | OPPO
OPPO 正式公開 Reno 巴薩限量版的台灣市場發售資訊,確認將會於 7 月 26 日率先於 OPPO 網路商店開賣,單機建議售價 25,990 元,購買即送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禮盒。

01.jpg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設計靈感來自於諾坎普球場內的熱烈球場氛圍,同時更首度採用對角紅藍漸層撞色和虛化網底的設計(熱轉印工藝),創造了撞色漸層效果。機背上有兩個巴薩的標誌,一個是採用暗紋設計的巴薩隊徽,另一個則是經典的金色 logo。

此外,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也提供以足球還有紅藍漸層元素為靈感的專屬桌布與應用程式圖示,以及用巴薩隊歌還有來自諾坎普球場比賽現場音製作成的專屬鈴聲。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從包裝、產品外觀設計到內建鈴聲及桌布充滿巴薩的經典元素,搭配強勁性能與拍照實力,為巴薩迷提供了獨一無二的榮耀與專屬感。.jpg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也具備強大的性能,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具備 10 倍混和變焦技術、超高畫質夜景 2.0。此外也支援 VOOC 3.0 閃充技術並搭載 8GB RAM、256GB ROM。
 
透過熱轉印工藝、AG工藝與四次複雜氧化工藝,OPPO Reno巴薩限量版完美融合呈現巴薩經典紅藍配色,用大膽創新的漸層設計將巴薩精神淋漓盡致呈現。.png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預計於 7 月 26 日在 OPPO 網路商店先行開賣,7 月 27 日則會在 OPPO 全台體驗店販售。購買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送附贈限量禮盒,內含巴薩紅藍配色三合一充電線與行李秤密碼鎖旅行束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購買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就送限量禮盒(左),內含巴薩紅藍配色三合一充電線(右上)與行李秤密碼鎖旅行束帶(右下)。.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