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藍撞色設計頗吸睛!OPPO Reno 推全新巴薩限量版

Thomas | OPPO
OPPO 宣布針對 Reno 推出全新的巴薩限量版,採用了巴薩球團著名的紅藍撞色設計,還內建巴薩主題桌布、App 圖示以及專屬鈴聲。另外,OPPO 同時也宣告在接下來的三年,都將是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Futbol Club Barcelona ; 簡稱巴薩)的合作夥伴。

01.jpg
▲ OPPO 宣告將持續成為巴薩的合作夥伴,並坎普諾體育場舉行的發表會中發表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

OPPO 從 2015 年就開始和巴薩球團合作,歷年來分別針對 R7 Plus、R9、R11、R11 Plus 等機款推出巴薩限量版。而這次的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則是延續巴薩紅藍的經典配色設計,融合了巴薩俱樂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經典元素。

OPPO 表示設計師的靈感主要來自於諾坎普球場內的熱烈球場氛圍,同時也是業界首度採用對角紅藍漸層撞色和虛化網底的設計(熱轉印工藝),創造了撞色漸層效果。機背上有兩個巴薩的標誌,一個是採用暗紋設計的巴薩隊徽,另一個則是經典的金色 logo。

在硬體基礎上,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還搭配了巴薩主題,包括獨家的桌布、App 圖示以及訂製專屬鈴聲。

02.jpg

OPPO 同時也已經確認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很快將在台灣市場推出,相關開賣資訊將於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