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殘酷測試,堅固性得到好評

Jason | OPPO
目前許多手機由於要保持最高的螢幕占比,選擇採用升降式鏡頭或翻轉鏡頭的結構,不過額外的機械結構也很可能會降低手機的組裝強度。而很喜歡針對手機進行多種殘酷測試的 YouTuber「JerryRigEverything」,最近也針對 OPPO 的升降鏡頭手機 OPPO Reno 進行殘酷測試,想看看它的側旋升降鏡頭是不是夠堅固。

001.jpg


JerryRigEverything 針對 OPPO Reno 進行了他的常規殘酷測試,包括螢幕刮痕測試、折彎測試、螢幕火燒測試等等,結果全都通過;在折彎測試時雖然背蓋玻璃有稍微與邊框分離的情形產生,但並未造成玻璃破碎甚至機身折斷的情形。

另外 JerryRigEverything 也針對它的前置升降鏡頭做了一些額外的測試,比方說當鏡頭收回時,雖然將鏡頭模組用手指捏住阻礙收回,但鏡頭馬達也沒有損壞;另外拉扯前置鏡頭模組也發現它相當堅固,不會有整塊模組被扯下來的疑慮。JerryRigEverything 最後表示,比較便宜的 OPPO Reno 通過了殘酷測試,讓他很有信心 Reno 10 倍變焦版也能通過測試,因為兩款機種的結構是一樣的。




引用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