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缺口螢幕 + 側旋升降鏡頭,OPPO K3 外型、規格情報曝光

Thomas | OPPO
已經正式在台灣市場開賣的 OPPO Reno,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具備完整無缺口的全面螢幕,並首度配置側旋升降的前鏡頭設計。而新的情報指出,側旋升降前鏡頭可能不會是 OPPO Reno 的專屬特色,價格定位相對比 Reno 系列低一點的 OPPO K 系列新機,也可望兼具無缺口螢幕和側旋升降鏡頭等特色。

01.jpg

OPPO 初代的 K 系列機種 OPPO K1,在台灣市場改成 AX7 Pro 的型號推出,主要賣點在於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機能,並配置 6.4 吋水滴造型螢幕、高通 S660 處理器和雙主相機。而相關的情報指出,OPPO 後續將推出 K 系列新機:OPPO K3,主要規格將包含 6.5 吋無缺口的 2340 x 1080 解析度螢幕、高通 S710 處理器、6GB/8GB RAM、128GB ROM、3700mAh 電池 (支援 VOOC 3.0 快充),並且還將支援新一代的光學螢幕指紋辨識機能。

另外,OPPO K3 可能還會搭載 1600 萬畫素的側旋升降前鏡頭,搭配 16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的雙主鏡頭。

02.jpg

而這樣的規格特色,和日前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的 OPPO PCGM00 / PCGT00 神秘機種相吻合,因此預期這款 OPPO K3 的正式發表時間應該不會再等太久。

Oppo-PCGT00.jpg

消息來源:Nashville Cha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