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副總裁沈義人:Reno 備貨 200 萬台隨時發貨

inno | OPPO
OPPO 全新系列手機 Reno 即將會在 4 月 10 日亮相,而根據現任 OPPO 副總裁沈義人的說法,OPPO 這次為了 Reno 足足準備了兩百萬台的現貨,開賣之後隨時都能買到。

ed86ae1538374ff68f69f216d7bf47e9.png


目前根據海外流出情報指出,OPPO Reno 很有可能搭載 4800 萬畫素 IMX586 感光元件、超廣角鏡頭以及採用 OPPO 先前發表的 10X 混合光變技術望遠鏡頭,另外在一則中國情報網站也有提到,OPPO Reno 也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等規格,可以說是新開創的一個旗艦機系列。

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jpg

針對即將發表的新機,OPPO 副總裁沈義人在一段 vlog 短片中提到,OPPO 這次針對 Reno 首波就準備了兩百萬隻的備貨量,同時首發就有霧海綠、薄霧粉、極夜黑、星雲紫四種顏色,俏皮的顏色幾乎是針對年輕人的市場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