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Ultra 除了一吋感光元件,傳也會搭載可變光圈

dddd204 | 小米
小米在去年 7 月推出了小米 12S Ultra,超強的影像規格也帶起了手機一吋感光元件的潮流,那麼今年小米 13 Ultra 還會帶來什麼驚喜?除了一樣一吋的大感光元件以外,有消息指出小米 13 Ultra 將會具備可變光圈。

一吋超大感光元件,小米 12S Ultra 超強影像旗艦登場
▲ 圖為小米 12S Ultra。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透露,小米 13 Ultra 將會延續採用 5,000 萬畫素的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將加入可變光圈設計,並且至少在 2023 年上半年,只有小米 13 Ultra 會擁有一吋感光元件與可變光圈搭配的規格。

另外小米 13 Ultra 將採用略微廣角的 3,200 萬畫素前相機,發表時間會落在 3 月到 4 月,其他規格暫時沒有情報,但不意外處理器會是高通 S8 Gen 2,而除了期待小米會帶來怎麼樣的規格,最讓人引頸期盼的,應該是小米 13 Ultra 在國際市場上市吧!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