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Ultra 可能沒有了,但是小米 MIX 5 Pro 可能就來了

dddd204 | 小米
小米 12 系列在去年 12 月底問世,帶來了三款手機以外,而在過去兩年,小米都會在稍晚的時間,發表規格更極致的 Ultra 型號,不過今年有消息指出,小米 12 系列不會有 Ultra,而是以小米 MIX 5 Pro 的名義上市。

xiaomi-mobiele-telefoon.png
▲ 網站《LetsGoDigital》發表的小米 MIX 5 Pro 概念圖。

過去幾個月,小米 12 Ultra 也有不少消息,因為過去強大的相機硬體,也讓不少粉絲很期待,但是現在傳出小米並不會發表小米 12 Ultra,而是併入 MIX 系列,在今年的三月以小米 MIX 5 Pro 名義,與 MIX 5 一同發表。

小米 MIX 5 Pro(小米 12 Ultra)已經有不少情報,甚至手機殼和 CAD 模型都一度出現在網路上,先前爆料人數碼閒聊照表示,LetsGoDigital 製作的彩現圖正確率頗高,小米 MIX 5 Pro 背面將有大大的原型相機模組,裡面裝了四組相機。

xiaomi-mix-5-pro-camera.png

小米 MIX 5 Pro 的相機有消息指出將會與徠卡合作,50MP 主相機傳搭載三星 GN5 感光元件,搭配 48MP 的超廣角以及五倍前望相機,而在上方的第四組相機目前功能不明,他也有可能只是感應器,而他的右側有另一組功能不的感應器,以及 dToF 對焦模組,以及三 LED 補光燈。

小米 MIX 5 Pro 傳會具備 6.73 吋 AMOLED 螢幕,擁有 QHD+ 的解析度以及 1,500nit 峰值亮度,支援 HDR10 以及 Dolby Vision 顯示,螢幕下相機沒有缺席以外,還會進一步提升到 48MP 的高畫素,代表小米有可能在螢幕下相機的技術上有所提升,能提供更高畫質的需求。

xiaomi-mix-5-pro.png

小米 MIX 5 Pro 沒有意外也將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提供 12/256GB 起跳的容量,並且支援 200W 的有線快充,以及 50W 的無線充電,至於中國廠商最近非常熱衷的自主研發晶片,小米 MIX 5 Pro 也傳會帶來澎湃 C2 影像晶片,關於這款晶片目前沒有太多資訊。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