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10 4G 在印尼賣光光,缺貨狀況可能會蔓延到其他市場

dddd204 | 小米
小米手機在全球熱賣,並且在今年第二季名列東南亞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第一,現在小米旗下的紅米 Note 10 4G 就在印尼銷罄,出現官方要請消費者買其他型號的狀況,不過看似熱銷的狀況,也反映了手機生產可能出現的問題。

gsmarena_001.jpeg


紅米 Note 10 4G 搭載高通 678 處理器,並擁有 33W 快充與 OLED 螢幕,是紅米 Note 10 系列中的基本款,印尼小米的官方在 Instagram 上宣布這款手機已經缺貨,請消費者選購其他同系列產品,除了受歡迎以外,紅米 Note 10 4G 缺貨與晶片短缺有關,​並且這樣的情形很可能會擴散到其他的市場。

今年世界各地仍受疫情影響,部分區域甚至還會出現病例爆發的狀況,許多電子產品製造重鎮的人力仍然與產能十分有限,例如越南仍然處於嚴格管制,甚至部分工廠是完全關閉的狀態,各項產品的缺貨部分可能會更加嚴重。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