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月 15 日將舉行國際發表會,紅米 10 Prime 可能登場

dddd204 | 小米
小米發出通告,將在 9 月 15 日線上舉行新產品的國際發表會,並表示將會是令人興奮的時刻,同時旗下紅米的印度官方 Twitter 帳號,也釋出了新品預告,可能將在當天發表,神秘的字串也引發網友討論。

E9eVMXVX0AYhzjk.jpeg

除了預告新品登場以外,紅米印度的官方帳號也同步改成數字字串,在其他發文也用了同樣的方式做新品預告,而且所有數字都是質數(prime number),很可能是在預告紅米 10 Prime,另外對照質數在數學中出現的順序,對照英文字母的順序,就可以解出貼文的內容,究竟到時候會發表什麼產品呢?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自行解謎看看喔!

截圖 2021-08-24 上午11.45.24.png
截圖 2021-08-24 下午12.08.22.png
▲ 紅米印度 Twitter 也開始了新品預告,以質數為密碼與粉絲互動,有網友解出內容為 Superstar is coming 以及 Superstar is on its way.

截圖 2021-08-24 下午12.09.29.png
▲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著自己破解密碼看看喔!


引用來源:GSMArena紅米印度官方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