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 預熱海報,預告採用真全螢幕設計

Jason | 小米
小米先前宣佈將於 8 月 10 日正式發表小米 MIX 4 手機,而在以往的傳聞中,小米 MIX 4 被爆料可能將是小米首款搭載螢幕下鏡頭的機種,因此螢幕將不會有任何瀏海或是缺口;而小米今日也在微博上放出活動預熱海報,其中似乎也暗示手機將有真全螢幕的體驗。

720.jpg


在今日的微博貼文中,小米說明了 MIX 4 是經過三年的難產研發階段才打造出來,而在海報下方,則是小米過往的一些機種,像是具備環繞螢幕的小米 MIX Alpha;而最右側被小米特別打暗的手機,似乎也有了真全螢幕設計,或許就是傳說中的小米 MIX 4。

先前關於小米 MIX 4 也有不少傳聞,包括它的螢幕下鏡頭可能會設置在螢幕正中央,而它的傳聞規格包括內建 6.6 吋 FHD+ OLED 螢幕,採用高通 S888 或 S888+ 處理器,內建 5000 mAh 電池並支援 120W 有線快充與 70W - 80W 無線快充,另外它也有最高 12GB LPDDR5 RAM 以及 512GB 儲存空間,相機則採三鏡頭設計,包括 50MP Samsung GN1s 標準鏡頭、48MP 超廣角鏡頭、48MP 望遠鏡頭。而它也有可能搭載 UWB 技術,並支援毫米波 5G 連線。

Xiaomi-Mi-MIX-4-display-design-t.jpg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