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 實機曝光?其實是改圖

Jason | 小米
日前有外國網友曝光一組聲稱是小米 MIX 4 的真機諜照,一如之前的傳聞採用全面螢幕和螢幕下相機鏡頭,不過諜照很快就被中國部落客踢爆,其實是以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的照片修圖而成,並非真正的小米 MIX 4 諜照。
 
0621-2a.jpg


經常爆料的 Ice Universe 在微博透露這兩張照片並非真的是小米 MIX 4 的諜照,而是合成照片。首先他指出這兩張照片除了螢幕顯示的畫面不一樣以外,其餘的部分在畫素上 1:1 相同,代表是把兩張螢幕截圖合在同一張背景上。另外他也指出這款手機其實是三星 Note 10+,而不是小米 MIX 4;真正的小米 MIX 4 也不可能放在店頭展示讓人拍到。Ice Universe 另外透露,真正的小米 MIX 4 機身設計比外國網友的改圖更圓潤。

網頁擷取_21-6-2021_105150_weibo.com.jpeg


除了手機機身設計以外,外界對小米 MIX 4 的螢幕也有相當高的期望,不過先前有科技部落客爆料指出小米 MIX 4 的螢幕解析度為 1080p,由中國廠商華星光電提供。有網友對於小米 MIX 4 並未採用 2K+ 解析度感到失望,但據說手機螢幕的四邊邊框寬度均等,加上沒有自拍鏡頭開孔,以真全面螢幕彌補解析度相對低的不足。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