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Ultra 香港賣價流出 台灣傳不引進

Jason | 小米
小米預計在今日舉辦「生生不息」春季新品發表會,會中將可能公開大批新品,除了有小米 11 Pro 與 Ultra、小米 11 青春版、MIX Fold 摺疊螢幕手機外,也有眾多小米智慧家居生態系產品,包括筆電、小米手環 6、空調、加濕器、路由器與掃拖機器人等;而其中小米 11 系列款式手機也都有望推出國際版。
 
Xiaomi_Mi_11_Ultra_Video_Leak_4.jpeg
▲ 先前流出的小米 11 Ultra 實機相片。


而在春季新品發表會前,《ePrice 香港》也收到小米 11 Ultra 香港賣價的消息。根據《ePrice 香港》收到消息,小米 11 Ultra 在香港只會推出一個版本,賣價為港幣 6,999 元(約台幣 25,700 元),不過目前未知它所內建的 RAM+ROM 容量為何。

雖然小米 11 Ultra 香港賣價流出,代表香港市場應該會推出這款產品;不過台灣的米粉聽到這個消息可能要稍微失望了,因為據了解包括小米 11 Pro 與 11 Ultra 這兩款手機都不會引進台灣市場。

小米先前已經預告,小米 11 Ultra 將搭載三星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尺寸高達 1/1.12 吋,並具備 5000 萬畫素;另外它也將搭配一個 4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一個 4800 萬畫素潛望式望遠鏡頭,最高可達 120X 數位變焦倍率。此外相機一旁還設置一個小螢幕,除了可以在用主相機自拍時提供預覽外,甚至還能夠顯示小型的桌面。

mi-11-ultra-3.jpg


至於小米 11 Pro / Ultra 還會有什麼創舉?今晚發表會就可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