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 11 Lite 透漏部分市場將以 POCO F2 型號推出

inno | POCO
小米 Mi 11 Lite 先前已獲得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權威機構的認證確定將會推出,而在 FCC 公開的文件上顯示出了 小米 Mi 11 Lite 的部分規格。

Xiaomi-MI-11-Lite-4G-render.jpeg

小米 Mi 11 Lite 出廠時即搭載 MIUI 12 系統(Android 11 系統),在網路連線方面它將不會內建 5G 功能,並且內建 4150mAh 容量的電池,採用 33W 快充技術,並且推出 6G+128G 與 6G+64G 兩款容量版本。
 
而先前海外 Youtuber 也分享了小米 Mi 11 Lite 的外觀渲染圖與規格,除了上述所說的一些規格之外,還透漏 小米 Mi 11 Lite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32G 處理器、前鏡頭開孔的 120Hz 螢幕,另外在一些海外市場,小米 Mi 11 Lite 也將會以 POCO F2 的型號登場,預計定價會落在 325 美元左右,算是款萬元內的高 CP 值機種。


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