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打算在印度推出搭載 108MP 相機的平價手機「小米 10i」

Jason | 小米
印度算是小米除了中國以外最重要的市場,因此小米在印度推出的機種可以做為全球市場的一大參考。印度小米今日宣佈,將在 2021 年 1 月 5 日推出一款新手機,並公佈一段預告影片;從影片來看,這款手機除了內建四鏡頭之外,還寫了「108」的字樣,明顯表示這款手機將搭載 108MP 感光元件。

xiaomi-mi-10i-teaser.jpg


至於小米將在印度推出的這款手機到底是什麼,外媒推測應該是小米先前在中國所發表的 Redmi Note 9 Pro 5G,改成「小米 10i」的型號進軍印度市場。

Redmi Note 9 Pro 5G 本身搭載一個 6.67 吋 FHD+ IPS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手機內建高通 S750G 處理器與 8GB RAM、最高 256GB 儲存空間;而在相機部份它具備四鏡頭主相機,標準鏡頭採用的是三星 ISOCELL Bright HM2 108MP 感光元件,另外加入一個 13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兩個 200 萬畫素微距與景深鏡頭。前置 1600 萬畫素相機則使用螢幕開孔方式設計。

此外,Redmi Note 9 Pro 5G 還具備 4820 mAh 電池容量、側邊指紋辨識器與 33W 快充,另外也是一款平價 5G 機種。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