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中階新機 傳 12 月初國際市場推出

Jason | POCO
小米將推出廉價手機的責任,交由紅米和 POCO 負責,當中 POCO 憑著其售價和高性價比,在歐洲和印度等海外市場拿下不錯的市場。今年 9 月 POCO X3 NFC 在歐洲發表,採用 SD732G 處理器,以 120Hz 螢幕和 5,160mAh 大容量電池作為賣點,售價只需 199 歐元(約台幣 6,650 元)。

720.jpg


除了中階 POCO X3 NFC 外,他們在 5 月也發表了旗艦級 POCO F2 Pro,之前又在印度發表電池容量更大,高達 6,000 mAh 的 POCO X3 手機。小米有時候會將紅米手機,以 POCO 名義在其他市場推出,也會更改規格配置,以配合不同市場的消費者需要。

最新消息指出,POCO 將會在 12 月初,於國際市場推出另一款新機,爆料者 Mukul Sharma 未有透露詳細規格,只表示新機屬於中階配置。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CC)的資料庫,最近出現了一款 POCO 新機,據說是紅米 Note 10 4G 的改版,這可能就是 Sharma 所指的新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