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北極圈內開啟第一間位於全球最北端的專賣店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時也讓小米專賣店在俄羅斯地區橫跨 10 個時區

小米稍早於俄羅斯啟用第 152 家專賣店,同時也成為小米第一家在北極圈範圍內啟用,更是位於最北端的銷售通路,位於俄羅斯莫曼斯克市。

xiaomi-russia.jpg
(圖/擷自 gizmochina 網站)



莫曼斯克市是北極圈內最大規模城市,位於俄羅斯西北部,並且是莫曼斯克州首府,距離北歐國家挪威及芬蘭並不遠。雖然地處北極圈內,但因為洋流圍繞關係,使得莫曼斯克市的港口終年不凍,成為二戰時期盟軍與後來的蘇聯鎮守據點。

而小米此次在莫曼斯克市啟用第 152 家專賣店,不僅成為小米第一家在北極圈範圍內的銷售通路,同時也成為小米旗下專賣店位於最北店面,佔地面積達 80 平方公尺,並且銷售小米旗下智慧型手機,以及小米生態鏈產品。

同時,小米方面更強調在俄羅斯展店位置已經橫跨 10 個時區,意味將小米旗下產品帶給更多人使用。而小米目前也與俄羅斯零售集團 Inventive Retai Group 合作,預計在未來幾年內持續於俄羅斯開啟 60 家小米專賣店。

d06b7171ea2d66e.jpg
(圖/擷自 gizmochina 網站)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