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NFC 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S732G 效能初探

Jason | POCO
POCO 先前宣佈,將於 9 月 7 日舉辦 POCO X3 NFC 的新機線上發表會,而這款 POCO 的新機先前也在網路上曝光,是首款採用高通剛剛發表的 Snapdragon 732G 處理器的智慧手機。而 S732G 的效能如何呢?今日也有人發現 POCO X3 NFC 出現於 Geekbench 資料庫中。

POCO X3 規格流出:四鏡相機、5,160mAh 大電池

POCO 最近有一台型號為「M2007J20CG」的機種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以及 Bluetooth SIG 認證頁面中,被認為就是 POCO X3 NFC。從 Geenbench 資料庫中,可得知這款手機的單核跑分成績為 571 分、多核跑分成績為 1766 分;由於 S732G 是以 S730G 為基礎,但時脈稍有提升,因此這邊看到的跑分成績也比 S730G 機種稍高一些。

而在 Bluetooth SIG 認證頁面中,除了可以看到「M2007J20CG」字樣與「POCO X3 NFC」型號連在一起,證明這款機種就是 POCO X3 NFC 外,也可知道它支援藍牙 5.1 版。

POCO-X3-Geekbench.jpg
▲ Geekbench 的 POCO X3 NFC 跑分成績。

POCO-X3-Bluetooth-SIG.png
▲ Bluetooth SIG 的 X3 NFC 認證資訊。


根據先前傳聞,POCO X3 NFC 將會配備 6.67 吋 120Hz 更新率的 LCD 螢幕,並內建 516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33W 快充;手機採用螢幕開孔設計放置前置 2000 萬畫素自拍相機,主相機則為四鏡頭設計,標準鏡頭採用 Sony IMX686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並設置側邊指紋辨識器。從它的型號「POCO X3 NFC」來看,它應該也會內建 NFC 功能。

POCO X3 規格流出:四鏡相機、5,160mAh 大電池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