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2 月 4 日正式亮相,POCOPHONE X2 實機諜照曝光

Thomas | POCO
將會和紅米一樣成為獨立品牌的 POCOPHONE,日前官方確認會於 2 月 4 日選在印度舉辦新機發表會,並且同步預告將推出的 POCOPHONE 新機名稱將是 X2。而不久前網路上已經有人釋出 POCOPHONE X2 的實機諜照,確認將會採用雙開孔的螢幕設計手法。

00.jpg

相關的情報指稱  POCOPHONE 今年將有多款新產品要推出,當中可能包含中階規格地位的產品。至於 2 月 4 日要發表的 POCOPHONE X2 將是旗艦或中階規格,目前還沒有更多情報可以證實。目前僅能從實機諜照的樣貌,確認 POCOPHONE X2 將採用雙開孔螢幕設計,並且可能會有立體聲揚聲器配置。

另外,也有情報指稱 POCOPHONE X2 會具備高更新率螢幕,但會是 90Hz 還是 120Hz 還無法確定。

EPax_XeUEAA1Qxz.jpg

EPayAMbVUAAyi0z.jpg

消息來源:GSMArenaTwitter (TechDro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