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值 S855 手機腳步近:小米 9T Pro 國際版下週登陸歐洲上市

smartgeek | 小米
小米打算讓旗下 S855 手機 9T Pro 打入國際,繼印度之後,第二站選定的是歐洲市場;小米在荷蘭 FB 專頁已經昭告了 8 月 20 日就是小米 9T Pro 登陸日,預料歐洲將推出 6G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雙版本。

cats.jpg

小米 9T Pro 是大陸版 K20 與 K20 Pro 系列的國際版本型號,台灣已經銷售了 9T (K20),是搭載 S730 處理器、AI 三攝主相機與升降前相機的超值型中階手機,建議售價 9,999 元,在 7/1 開賣,目前最低市價只要 8,700 元(立刻搜尋小米 9T 最低價)。

上個月有傳小米 9T Pro 已經在台入網過驗證,若下週歐洲開賣,或許具備更高性能的 9T Pro 離台灣也不遠了,若真的登台,大家想要哪一種記憶體組合的版本?可接受的預期售價又是多少?

A01.jpg

※ 消息來源:XiaomiNe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