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追求效能且預算有限族群,POCOPHONE F1 可能推出 Lite 版本

管理員 | POC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去年在印度市場宣布推出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45高階處理器的平價手機POCOPHONE F1之後,小米顯然計畫再以POCO品牌推出採用Snapdragon 660處理器的Lite版本。



01.jpg

從GeekBench資料庫顯示,POCOPHONE F1 Lite將有可能搭載Snapdragon 660處理器,以及4GB記憶體與Android 9.0作業系統,但其他細節則還無法確認。

去年宣布推出POCOPHONE F1之後,小米其實就沒有再以POCO品牌推出新機,此次傳出可能推出掛上Lite名稱的輕量等級版本,預期是希望進駐不同市場使用需求,應該也是鎖定更高效能表現,但會更聚焦在預算有限的消費族群。

目前看起來,POCO品牌現階段還是會以印度市場為重,並且以海外地區銷售為主,暫時並未有將POCO品牌機種帶回中國市場銷售計畫。

不過,從紅米品牌宣布獨立運作,同時日前也預告將會推出採用Snapdragon 855處理器產品,似乎顯示小米接下來將會在中國市場,讓紅米品牌以POCO品牌形式運作,並且也計畫形成自有膽品生態圈,日前更預告3月18日於北京紅米品牌發表會上並不只有手機產品,更可能包含紅米品牌旗下全新產品。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